close

鎬鎬爸和鎬鎬媽一直是崇尚自然生產的

但鎬哥似乎不是這麼想的

鎬哥一直羞於見人

催生從開半指到1指間再來無論催生的點滴滴再快都再也無法開指了

等到鎬鎬爸頭髮都白了

因此鎬鎬爸可以在此肯定的說他是個很有個性的害羞寶寶

經過鎬鎬爸與醫師討論過後

醫生室建議再等一週看寶寶願不願意自己出來

此時身為一家之主的鎬鎬爸當然立馬打了電話給各路親友發出了密室協商的招集令

在徵詢媽媽的意見並趁媽媽快要罵髒話之前

鎬鎬爸則以手刀之姿立馬決定我們要讓鎬鎬提早出來與大家會面!!

在鎬鎬媽被推進那一刻起!!鎬鎬爸這時才真的有了即將做爸爸真實感,

心理也開始一直非常忐忑不安~到底生出來的寶寶會是

白的?黑的?眼睛像誰?寶寶到底有多大?千奇百種的問題在我腦海裡打轉也一切都是謎!

WHITEBABY.PNGBLACKBABY.PNG

這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感覺就像度日如年

話說『工欲善其事 ‧ 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只好吃個便當讓自己有 精 (時) 神 (間) 面 (過) 對 (快) 鎬 (一) 哥 (點)

終於鎬鎬與大家見面了幸好母子均安!

3828g!! 51.5cm 果然遺傳到媽媽4300和爸爸4000的基因屬於嬰兒界的Model

護士出來抱到我面前的時候還手一開一合的像在和我SAY HI!! 老爸~以後有你受的囉~請多多指教

我眉頭一皺~疑~怎麼那麼白~老爸生出來是黑的呀~~

還有新生兒不是該像小老頭臉皺皺的嗎?

這頭髮...會不會太多....

總之一切一切是這麼的新奇~

如此7/17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而我也正式成為了新手爸爸

鎬哥!!未來請多多指教 !!

 

 

Day1~3.jpg

 

 

 

 

 

arrow
arrow

    鎬鎬爸的平淡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